樱凌Demiser

这里樱凌,

来宝贝们和你们分享个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我开动物园那些年》没看过也没有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这样,里面的攻,陆压,三足金乌

目前定义是鸟禽

有三条腿

你们应该知道我要讲什么了

之前和闺蜜讨论拉扯半天,大概如下

我:话说鸟类本体没有jj啊这样园长压力不回很大吗自己本体有大jj(其实我想说蛇有两个jj不知道龙有没有)陆压只有生殖孔连jj都没有鸟类做/爱精/液都会出来吧结果床上陆压那么猛的话园长没有问题吗?

闺蜜:当然没有问题啦

之后开始扯皮

突然,

闺蜜:诶话说回来陆压本体有三条腿耶人形只有两条腿……

我还没有来的及说话

闺蜜:对啊他前面还有一条腿:)

我:你清醒点青鸟要骂人了你清醒点!!!!

我们两开始笑

然后emmmm

我:你说前面第三条腿如果人形真的是腿……

我们两开始想象画面,然后开始笑

你以为结束了?

不。

我们上楼,我突然脑子灵光一闪。

我:你说那有没有可能第三条腿和鸟爪一样……

闺蜜陷入沉默

我:对宝贝就是你想说那个鸟爪,红毛之下之后一指不到三只锋利鸟爪的鸟爪,在那个位置……

晚上睡觉的时候掏出小鸟爪对着园长邪魅一笑(bu

你们自己体会吧


园长:??!!!

有空磨磨我闺蜜让她画画看?

(这可是个数学课话健男肌肉腿穿吊带蕾丝中间镶了一个鸡头的魔鬼)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