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凌Demiser

这里樱凌,

把以前的lofter清了

倒也不是说什么羞耻:)

就是嗯.……

本来打算退圈了,但是lofter就一直没有删掉

今天回来突然看到粉丝涨了五个还有五十多个喜欢

就嗯……

难说是感动,但确实心情复杂

我对lofter的感情一直不是很深,往难看里说,因为一直觉得自己文笔烂人也烂觉得圈内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所以本身没有什么责任感

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到现在也是,因为……

这个很难讲

有时候也会觉得好不好真的有哪个小傻瓜等我啊但还是没有点开lofter

然后才惊觉已经两年了

两年

lofter算是陪着阴阳师一起和我度过的这两年,因为三次元的一些事情,戾气一直很重,直到近几个月才算稳定下来

说起来也算是笑话,阴阳师开服雀之羽第一批老玩家,签到372天,卡在46级

和lofter一样我都觉得是个笑话

但人现在变佛了在作业积压之下就有点怀旧,

难讲。

其实我觉得每天打打游戏看看小说挺好的,但还是想写点什么,画点什么

好歹给自己的“喜欢”一个交代

这是最糟糕的

lofter在我眼里和其他社交软件没什么不一样,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是看的将近630个粉丝还是有一种想写什么的冲动

lofter算重开啦,佛系码字,要是受不了缘更可以不用粉我的,但千万不要在我文地下撕

人在虚拟世界里还不是因为三次元一堆破事想找个地方发泄

但是有时候一些话真的会将人逼疯

想到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画什么

还是回来了

我想看看有没有还认识的人给我打声招呼

好歹是两年了嘛:)就没有还认识我的老朋友嘛:)

孤单。

修身养性那么久文风有很大变化,会开系列,但是更新不定

听说出了集合?是个好东西

评论(2)

热度(4)